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有情小語2

1.朋友是一面鏡子。
2.友情能增進快樂,減少痛苦。
3.財富並非永遠的朋友,但朋友卻是永遠的財富。
4.與朋友在一起,痛苦會減半,快樂會加倍。
5.從人生中拿走友情,猶如從生活中移走陽光。
6.名聲.榮耀.財富等,如果拿來和友情相比,不過是塵土而已。
7.真正的朋友不會把友情掛在嘴上,他們不會因為友情而要求什麼,但是彼此會為對方做一切辦得到的事。

朋 友 就 是 ~ ~ 即 使 是 一 點 小 感 動 一 點 小 事 情 都 想 一 起 分 享朋 友 就 是 ~ ~ 當 你 抱 頭 痛 哭 的 時 候扶 著 你 肩 膀 的 那 個 人朋 友 就 是  ~ ~ 當 你 面 對 人 生 挫 折 時一 直 緊 握 你 那 雙 手朋 友 , 是 無 時 無 刻 關 心 妳 的 人 朋 友 , 是 沒 有 互 相 猜 忌 的 心 理 朋 友 , 是 一 個 不 可 分 割 的 名 詞
在怎麼美麗燦爛的愛情,都比不過我們的友情。一生一世我都願做你的好朋友。當你累了,我一定是你最好的避風港。或許你只是一時的忘了某些東西,我願意用我的手給你溫暖!我跟你的友情好似親人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