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愛情

1.
你我曾共同編織的美夢已幻滅..
過往的甜美點滴只能在夢裡回味..
昔日的承諾也都無法兌現..
如今的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祝福著你..
幸福快樂..
2.

情不自禁想到你和那些甜的回憶,
總是淋濕了我的眼睛,
現在回到朋友關係,任你自由的來去,
從此想念你,只能放心裡...
3

未來不管你是不是會回頭,
是否會找到比我還了解你、愛你、疼你的人,
我都會用我的真心,無怨無悔的等你,
這輩子、下輩子...永遠...永遠
...
4.
初戀的滋味,就像剛打開的汽水,
美的冒泡失戀的感覺,就像放了很久的汽水,
除了糖水以外,單調乏味..
5.
如果我愛你是造成你的負擔,
那我逼自己離開你把這份愛你的心,
藏在心裡,直到你明白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