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因為你的一句話

因為一句我愛你 我倆兩地兩分離難道已無法拉近彼此的距離但即使相隔千里 我依然思戀著你即使現在就如同陌生人一樣但是只要有一天你對我依然思戀我就會回到你溫暖的胸懷裡只要有那麼一天只要你還未忘記IF YOU CALL ME不管你身在何處亞洲非洲南美洲即使我找遍了整個地球我也會到你身邊不在乎時間長短ONLY YOU CALL ME
CALL機突然響起隱約透露著神秘著急的我猜了又猜想了又想猜想著是否是你深怕你不在聯繫在數不清的午夜低吟裡等你對你只是場遊戲從前美麗的回憶以前的日子你是否已經忘記只要有那麼一天只要你還未忘記IF YOU CALL ME 不管電話旁的你怎樣複雜的心情即使我的心已經不在你我也會到你身邊不管事世怎變遷ONLY YOU CALL ME
一如往昔的夜裡突然來電話的你讓雜亂無章的心呼高又呼低電話中哭泣的你不知該怎安慰你是否是放棄是否該靜靜傾聽每天孤寂的夜裡盼的是你的訊息這天已來到卻不知該怎面對你訴說你的戀情我在旁靜靜傾聽if you still miss me不管你到底怎樣不管你對我怎樣即使已有親密愛人的你我也會聽你傾訴不在乎言語怎傷if you still miss me
我對你下了決定你我在朋友眼中也許因為妳的態度妳的做法朋友總是說放棄但妳的一蘋一笑總是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我己經答應自已不會讓我去想你獨自坐在滿是情侶的咖啡廳這種複雜的心猜我不知該說什麼I will forget you不管我再怎想你 日記不會在有妳即使已沒親密愛人的妳我也會盡量克制把你忘一乾二淨I will forget you 
Jadi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