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想念

1想念你是一種折磨.每當想你的時候.總有種落寞.卻讓人不禁感到心酸.但有時想你也是種甜蜜.因為我有保留著我倆最美的一頁....好想你...2記憶是一長串的思念.交織著淚與笑.有時隨風消逝.有時如影隨行.然而.年年此時.特別想念的是你..... 3思念是一首悠長的歌,它動人的旋律常在我心中躍動,我想你!我想念你燦爛的笑容,陽光的氣息;我喜歡你!所以來到這裡,親自和你到別離……4小灣的街道,行人如沙丁魚般成群的遊走,輕柔的音樂在空中悠揚……我坐在這裡,和世界格格不入,出神的想念著你……5我思念著我的過往,聽見我的聽見,言語我的言語,用我的思念念著……6我們近在咫尺,所以思念相對濃烈;你卻不懂我的思念,所以我們也在天涯……7原來,思念一個人,不是只有想不想,如此而已……8思念著你,是早知我已在遙遠的這一方,早知沒有天堂可以讓我埋葬,早知此恩此愛都已消逝蒼滄,早知這一回始生終命都已經無法再讓我向命運抵抗……9我念著你的名字,看見你的看見,呼吸你的呼吸,用我的想念念著……10思念存在於心中有你的每一個片刻,匯成一灣名為「愛情」海洋……\\愛情--1你的笑讓我安心,與你相處讓我感到甜蜜,這種感覺……是愛情嗎?2如果生命結束的那一天,就這樣到來,請聽我如此對你說:我愛你……3總是能在人聲吵雜中,一眼就看見妳的存在,聽見妳的聲音;當日積月累的喜歡不斷在心裡發酵後,我發現自己開始有了和妳相互感應的超能力……4喜歡一個人,那種感情應該是反覆醞釀、細心琢磨後的精淬……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戀慕,從認識你的那一秒起,就開始醞釀…5風自在,雨自在,花自在,樹自在;人自在,影自在,你自在,我自在;因為,你寫的愛即使再怎麼不自在,我寫的都一定是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