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有情小語

看看吧!有的滿有道理的,想想吧!看心裡再想什麼?要看完 1.友誼是脆弱的東西,需像對珍貴而易碎的東西一樣小心才能保持它2.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願你都能珍惜身邊每一個朋友,因為你我有緣份,才能成為  朋友,可以成為知己的,更難得!3.友 誼 是 兩 顆 心 真 誠 對 待 , 而 不 是 一 顆 心 對 另 一 顆 心 的 敲 打4.朋 友 , 是 你 高 興 時 想 對 他 分 享 的人 朋 友 , 是 你 傷 心 難 過 時 會 安 慰 你 的 人朋 友 , 是 你 有 當 你 有 困 難 時 幫 助 你 的 人朋 友 , 是 你 無 聊 時 陪 你 聊 天 談 心 事 的 人朋 友 , 是 你 看 見 他 上 線 時 , 就 會 想 找 他 聊 聊 的 人5.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那是幸運;能維繫一段真正的友誼,那是幸福……6.世 間 最 美 好 的 東 西 , 莫 過 於 有 幾 個 頭 腦 和 心 地 都 很 正 直 的 朋 友7.真 正 朋 友 不 把 友 誼 掛 在 口 頭 上 , 他 們 並 不 為 了 友 誼 而 相 互 要 求 一 點 什 麼 , 而 是 彼 此 為 對 方 做 一 切 辦 得 到 的 事8.友 誼 的 一 大 奇 特 作 用 是 : 如 果 你 把 快 樂 告 訴 一 個 朋 友 你 將 得 到 兩 個 快 樂 ; 而 如 果 你 把 憂 愁 向 一 個 朋 友 傾 吐 ,你 將 被 分 掉 一 半 憂 愁9.朋友真好,在人生的路上,有你有我,有朋友的相伴,才不會孤獨寂寞,成功時,有朋友的掌聲,失敗時,有朋友的安慰,這才是友情的可貴.有你!我真幸運。10.朋 友 , 是 無 時 無 刻 關 心 妳 的 人 朋 友 , 是 沒 有 互 相 猜 忌 的 心 理 朋 友 , 是 一 個 不 可 分 割 的 名 詞 朋 友 , 是 一 輩 子 的 事 朋 友 , 認 識 你 真 好 … … 11.我們曾經是那麼無所不談的麻吉但如今事情的演變卻有點複雜這是我不願見的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最好的麻吉不要有任何感情的牽絆因為友情才是最長久的12.朋友就是喜歡你也了解你的人願你都能珍惜身邊每一個朋友因為你我有緣份,才能成為朋友可以成為知己的,更難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