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有情小語4

1.
假如可以從新開始,我寧願只當你的朋友,也不要告訴你〝我喜歡你〞,這樣一來我還可默默的守在你身邊現在的你卻是離我好遠,好遠。2.沒有什麼難題你無法處理,當我沈淪下去,你就游泳;當我跌倒以後,你就擦藥;當我站立起來,你就扶我。3.如果現在你告訴我,你很想哭,我會告訴你,我願意陪你一起哭 如果現在你對我說,你很難過,我會告訴你,我的肩膀會讓你靠 如果現在你跟我說,你戀愛了,我會告訴你,加油我會默默支持如果現在你和我說,你失戀了,我會告訴你,別灰心,我會當你永遠的避風港4.緣份要我們一起,一起讓我們快樂,快樂令我們忘形。歲月要我們改變,改變讓我們懷念,懷念令我們珍惜。成長要我們相距,相距讓我們分別,分別令我們回憶。5.時 間 像 流 水 一 樣 ,一 同 珍 惜 跟 好 友 的 友 情 時 光 。
自編:
就讓你和你心中的那位"朋友'
一起度過每一個美好的時光吧!
並珍惜相處的每分每秒~
將來才部會有任何一分的遺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